南宛平秋

四爹带一儿(综艺体)(2)

1.都是亚瑟魔法的锅

2.ooc 联五友情向

3.阿尔变小梗

 

一大早的航班,其他四位大人还好,可怜我们的小阿尔,本来变小了就爱睡觉,结果这下子还要起个大早。


“亚蒂亚蒂,抱抱抱抱”阿尔弗雷德现在就像一个寻常的四岁小朋友一样,缠着亚瑟要他抱着走。


等到自己被亚瑟抱起来之后又冲着走在自己身后的王耀伊万两人挑衅的笑了笑,“小英雄不会真当自己是小孩子了吧。”伊万黑着脸说着。

 

阿尔一听这话马上摆出一副可怜且无辜的样子看着亚瑟和弗朗西斯,“好了好了,伊万,阿尔变小了就快别跟他计较了。”果然,亚瑟抵挡不住,率先阵亡。


伊万看着一脸不认同的亚瑟,和旁边明显统一战线也没有抵抗住几秒也阵亡了的弗朗西斯,表示硬了,拳头硬了,而一旁的王耀凑了上来,跟伊万耳语道:“等会到了节目现场我们就是小英雄的监护人了,让他喊几声爸爸应该不为过吧。”伊万看着笑眯眯的王耀,想着,果然,还是王耀心更黑。而前面的阿尔,好像感受到了阴谋的味道浑身一颤。


下了飞机,五人就赶往了节目组去。到了拍摄地点,前面的主持人宁夏就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直播摄像头,“你们好啊,我是《宝贝你在哪》的主持人宁夏,请问是来参加的嘉宾吗?”开口之前宁夏还在思考需不需要说英文,不过在看对面还有一个中国人后,还是选择了说中文。


“是的,不用担心,他们都会中文。”王耀像是看出了宁夏的顾虑一样替他解答。


“好的好的,那请你们来对着摄像头自我介绍一下吧。”宁夏疑惑的想这人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那当然知道,他可是你爹啊


“大家好!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世界的hero哦!”阿尔弗雷德抢着跑到最前面去第一个自我介绍道。


“大家好,我是王耀。”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亚瑟·柯克兰。”


“哥哥我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蛙趣蛙趣,那边五个人好帅,宁夏快去看看]

[什么,竟然有帅哥在哪在哪]

[过去了过去了,好像有四个都是外国人]

[虽然但是,他们的自我介绍都好短哦]

[不会是四个高冷帅哥吧,嘿嘿我可以]

[前面的全国人民看着你呢]


除了阿尔弗雷德的自我介绍比较长以外,其他人都是只说了个名字,让看直播的人都纷纷猜测这是四个高冷帅哥。噢,这是多么大的误解啊。


等联五介绍完后,宁夏就带着五人去和另外几组人员互相认识了一下,今天的直播预告就结束了,明天才开始正式录制。



哈哈哈哈,彩蛋是阿尔被迫害,相信我,我真的是米厨


 

评论(26)

热度(1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