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宛平秋

四爹带一儿(综艺体)(3)

1.都是亚瑟魔法的锅

2.ooc   联五友情向

3.阿尔变小梗

4.没想到吧,七夕节我来更文了!


 “嗨,各位好,这是我们今天的直播场地”苗夏对着摄像头说到。


[这一季竟然在室外诶]

[前面的,我看爆料说这一季好像是野外求生]

[这么刺激的吗]


“是的没错各位,这一季我们来到了野外,这次不在一起组合,每个家庭各走各的,看谁先到达终点。”苗夏撇见了直播间说的话,索性也不卖关子直接说了。


面前的丛林有四条道路,联五和其他三组人各选一条,阿尔他们等其他三组选完,选择了剩下的左边道路。


等联五他们彻底与其他三组分开后,阿尔瞬间活跃了起来,“真酷啊,你们都走hero后面来,让英雄来带路。”阿尔抢着跑到了最前面去。


“哈?小英雄,别忘了你只是一个四岁的小孩,还是乖乖的走到我后面去吧。”伊万就像一个真的保护孩子的父亲一样满脸关怀的用一只手把阿尔拦到了他身后。


阿尔没有反驳他,阿尔正在和伊万较劲憋得满脸通红,阿尔想骂街,但王耀出门前才警告了阿尔一遍,虽然很想忘记,可惜这才只过了一个小时。


“喂,你们俩还没吵完?”王耀在前面喊着他俩,不知不觉他们较劲的时候,王耀三人已经走到他们前面去了。


阿尔弗和伊万对视一眼,“三,二,一。”一起放手,追他们去了。


[这一组怎么搞笑啊]

[想当初我以为他们是高冷人设的]

[我现在感觉被欺骗了,和阿尔挣着走第一的伊万真的不是三岁吗]

[前面的,错了,最多两岁]

[哈哈哈哈,让他们俩挣,亚瑟他们都走好远了]


“咳咳,小耀,你找到路了吗?”伊万掩饰尴尬的咳了两声,和王耀搭话。


“还没有,节目组说会放线索在路上,我和亚瑟弗朗他们讨论了一下决定今天先在前面平坦处安营。”王耀也没有拆穿伊万。


“cool!亚蒂走,我们去搭帐篷。”阿尔变小好像心智也变小了一样,飞一样的冲了出去,到了地方才发现亚瑟没有跟上来,和弗朗西斯又双叒吵了起来。阿尔也没管,自顾自的搭起了帐篷。


“那我就去找点吃的吧。”伊万摸出水管说着去旁边的树林里。


“那我去生火吧”王耀想了想这里应该也就他还记得怎么钻木取火了。


“弗朗西斯你们快别吵了,去旁边的小河里看看有没有鱼,逮几条。”是的没错,我们的王妈妈又当起了和事佬。


“哥哥才不要跟这个死眉毛一起去逮鱼,那样会吐在水里的。”弗朗西斯嫌弃的看着亚瑟,企图反抗。


“呵呵,说得好像我想和你去一样,你在我身边会污染我身边的空气的。”亚瑟丝毫不让的反驳道。


“快去!”王耀懒得听他们俩再吵,不只从哪拿出了中华锅。看见这,亚瑟和弗朗西斯对视一眼,好汉不吃眼前亏,跑去抓鱼了。


在睡觉前,五人一致认为今天一切都非常完美,当然如果忽略阿尔弗雷德搭帐篷把自己缠在里面的话,忽略王耀钻木取火把自己弄得满脸都是灰的话,忽略伊万打猎差点打死保护动物的话,忽略dover组抓鱼不成反被鱼抓都掉水里浑身湿透的话。



彩蛋是七夕节弗朗西斯去约会惨遭迫害



评论(29)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